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旅費刷卡分期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旅費刷卡分期,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旅費刷卡分期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桃園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2017年越南胡志明工具機展(MTA VIETNAM 2017)」昨(7)日落幕,外貿協會配合新南向政策,帶領慶鴻、新代、全球傳動及大光長榮等32家工具機相關業者參展,並與工具機公會(TMBA)及軸承公會(TBTA)共組台灣館,總計有63家廠商聯袂展出,展出規模歷年之最,為第一大海外參展國,展覽甫結束便傳出有業者順利取得大單。

信用卡刷卡禮吸塵器信用卡刷卡回饋

為增加國際曝光度,貿協於展覽首日(4日)特別由東台、永進及上銀等3家領導品牌代表,輪番發表其優勢產品。其中,參展廠商慶鴻機電為放電加工機指標大廠,以自有品牌「CHMER」行銷國際,慶鴻機電表示,越南市場看漲,除既有越南台商客2018各家信用卡比較戶外,也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2018配合代理深耕越南市場,擴大當地終端用戶銷售。全球傳動副理李其昇指出,近年越南銷售成長率冠蓋東協,展覽中,會晤國際知名組裝廠,後續訂單可期。大光長榮經理張勝勇則表示,4天展期與當地越商及日商洽談已成功接單。

深耕20餘年、代理台灣機台的鉞展公司總經理吳治剛說,越南各產業發展迅速,除汽機車工業持續成長外,高科技產業陸續進駐投資,也帶動工具機產業成長。他強調,除提供設備外,給予技術指導,提供整場規畫及整體解決方案,可強化越南廠商使用台灣機台的黏著度。越南2017年GDP成長率為6.2%,高於東協國家平均值4.9%,預估未來5年也都會超過6%,貿協今年在越南的推廣活動超過60項,緊接胡志明市工具機展之後,月底即將登場的是 「2017年越南台灣形象」,屆時將有150家廠商赴越拓銷,爭取蓬勃發展的市場商機。(中國時報)

2018信用卡




9911799B64AC07E9
arrow
arrow

    williaw5750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